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材料学院工会开展暑期校区搬迁“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2-08-16  浏览次数: 138

骄阳似火,烈日炎炎。87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兼工会主席贾侃、工会副主席张勇一行代表学校与学院工会组织慰问了冒着酷暑正在紧锣密鼓进行校区搬迁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为大家送去了工会的缕缕 “清凉”,并诚挚感谢大家为学院校区搬迁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

学院校区搬迁工作是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既开启了学院改革发展的“加速键”,又助推了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连日来,按照学校统筹部署,学院精心组织,充分研讨,全面形成了学院暑期整体搬迁工作方案。各系所与实验中心的老师们战高温、斗酷暑,克服重重困难,确保了搬迁工作安全、有序、高效推进。

1. 分会主席贾侃送上慰问品

2. 分会副主席张勇送上慰问品

3. 合影


供图、供稿:熊锐 张勇  审核:贾侃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