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电控学院举办2022年度上半年教职工荣休会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2-07-18  浏览次数: 155

2022713日下午,电控学院在校本部北院教学主楼1310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上半年荣休教职工座谈会,为我院光荣退休的邱彦章、马占平、姚秋霞、楚岩四位教工举行了热烈的荣休仪式。院党委书记胡予欣、院长闫茂德、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李炬、党委副书记赵丹、副院长茹锋、段晨东、龚贤武、荣休教师所在系部负责人、院工会委员、部分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李炬主持

1.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向各位荣休前辈献花,对四位教师几十载春秋染芳华、桃李满天下的辛勤耕耘、默默奉献表示由衷的敬意与感谢,并纷纷向老师们送上美好的祝福。荣休教师在座谈中感谢学院党政领导的关怀,动情地回忆职业生涯中与全院师生共同成长、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

荣休会上,闫茂德和参会代表纷纷共述往事情谊,细数过往的点滴,对荣休教师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贺。几十年来他们无私奉献,把青春和智慧献给了教育事业,为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希望他们初心不忘、本色不改、奉献不减,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多建言献策。

 

2.为荣休教职工献花

胡予欣代表学院党委对荣休教职工多年来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他们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专业及学科建设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他们以后能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

为荣休教职工举办欢送座谈会,是电控学院的传统作法。学院过去的成绩凝聚着退休教职工的功勋,今天的辉煌凝结着他们的汗水,明天的发展仍然需要他们的支持。院工会表示,将继续发扬用心用情、精准服务的工作精神,切实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学院永远是退休教职工可以依靠、值得信赖的家园。院工会将切实做好教职工退休衔接工作,加强关心关爱,进一步探索、发挥退休教职工的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学术优势,聚焦学院中心工作,积极落实党建带工建,服务退休教职工,服务学院发展大局

 

3.合影

 

供稿、供图:赵毅 审稿:李炬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