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校领导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2-07-22  浏览次数: 170

719日,校长沙爱民,校党委副书记黎开谊带队来到招生录取工作现场,看望慰问了奋战在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上慰问品。

沙爱民一行听取了关于我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今年的生源质量、录取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并与招录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沙爱民对学校2022年招生工作和现阶段招生录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工作人员在暑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招生录取工作要强化服务意识,营造人人参与招生宣传的氛围,牢固树立强烈的生源质量意识,通过各种有效的方式切实提高生源质量;社会发展,报考理念在更新,学科改革势在必行,专业的热门也印证了我们学科布局的正确,学科改革要与招生工作相辅相成,共同促进我校“双一流”建设;希望工作人员在繁重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调整作息时间,保障休息,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招生工作中,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安全有序、保质保量完成。

全体招生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招生工作有关规定,以高昂的工作热情,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拼搏进取精神,认真细致地完成后续的招生录取工作任务。

校办、工会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1.徐卫介绍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情况

2.沙爱民与工作人员交流

3.合影



供图:安印 供稿:刘翔 审核:申伟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