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我校开展“送清凉”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2-07-11  浏览次数: 215

连日来,西安持续出现了数十年来未曾出现的极端高温天气,还有新一波新冠病毒袭来。近日,工会开展了系列走访慰问“送清凉”活动,为在夏季高温、露天作业场所工作人员和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教职工志愿者及考试周在渭水校区监考老师们送上学校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

根据学校实际和大家的需求,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工会认真谋划,精心准备,为在渭水校区监考的老师准备了水和饮料防暑降温物品,并委托后勤处工作人员在考试前送到考场;为后勤、保卫工作人员以及学校在建工程施工人员等送上了绿豆、冰糖、藿香正气水等清凉和防暑物资;同时,工会联合机关党委、学校疫情防控办等,对各单位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员及进入暑期来参与核酸检测的医生、护士和教职工志愿者也送上了夏日的“清凉”和学校的关怀。

长期以来,工会一直坚持“冬送温暖、夏送清凉”的暖人心活动,为全校师生员工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暑期校园环境而努力。

供稿:刘翔 审核:申伟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