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我校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次数: 271

624日晚7:00,我校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决赛在南校区北院体育馆举行,来自全校25个分会代表队的30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四个小组进行分散式比赛,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则进行交叉排位赛,决出18名的名次;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双五个项目。

比赛当晚,众人齐聚北院体育馆,红色的横幅彰显赛场激情,乒乓球台上队员们个个摩拳擦掌。随着裁判员吹响哨声,比赛开始。发球挥拍、正手反手、直拍扣球,场上的远动员们全情投入,场边的观众们也不断为他们呐喊助威。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我校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风采、增进友谊和技术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我校广大教职工追赶超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参加决赛的八支代表队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卫冕冠军信息学院分会代表队再次摘得桂冠,电控学院分会代表队获得亚军,资产经营公司分会代表队获得季军,获得第四名至第八名的分别是机关二分会代表队、机械学院分会代表队、公路学院分会代表队、材料学院分会代表队、建工学院分会代表队。

颁奖仪式由工会副主席范婷主持。工会主席申伟、副主席杨利锋分别为获奖分会颁发奖牌。

1.获奖分会

供稿:施梦 供图:姚安印  审核:范婷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