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电控学院工会组织2022年毕业季师生系列联谊赛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 132

 孟夏草木盛,桃李分外香,又到一年毕业季。为欢送2022届毕业生,增进师生友谊,营造文明温馨的毕业生离校氛围,同时也为了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给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征程的毕业生们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按照电控学院惯例,学院工会精心组织了2022年毕业季师生系列联谊赛。本次乒乓球联谊赛在渭水校区电控学院新楼的工会活动室开展,篮球联谊赛在渭水校区体育馆内的篮球场地进行。来自本科及研究生毕业生共3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老师同学相约乒乓球、篮球赛场,用比赛传递师生情谊,青春永不散场。

 

1.乒乓球比赛现场

师生们同场竞技,本着友谊第一的原则,通过娴熟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演绎出一次次精彩瞬间。赛场上欢乐的笑声和此起彼伏的助威声、呐喊声,每一个精彩的传球、突破上篮、默契的配合、乒乓球远台对拉,都能赢得阵阵欢呼。


2. 篮球比赛现场

作为电控学院工会传统项目,毕业季师生联谊赛弘扬拼搏精神为毕业生送去祝福,希望他们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时刻,深切地感受到来自母校、来自老师的温情;希望他们通过运动保持与母校的密切联系,始终保持对体育的热爱,对生活的热爱,永葆团结拼搏的精神。 老师们赛后对同学们表达了殷切希望,希望毕业生保持与母校的密切联系,始终保持对运动的热爱,继续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青春永不散场,愿你我归来仍是少年!


供稿:赵毅  供图:林杉等  审稿:李炬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