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水环学院分会赴蓝田汤峪慰问实习师生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 149

202261日,水利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明芳,副院长卢玉东,分会委员王疆霞等一行6人前往蓝田县汤峪实习基地,慰问正在实习的2019级水文学与水资源工程、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80名本科生及7位实习教师。

在实习地点,学院领导针对疫情期间实习的进展、安全管理和防范工作与带队教师进行了交流,询问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身心情况及保障措施。学院工会为师生们送去了端午节的问候和祝福。

在与实习师生的交流中,卢玉东副院长从自身经历出发,教导同学们要认真实习,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夯实自身基本素质,做一名对党对祖国有用的人才。马明芳副书记强调了实习中的安全、纪律等问题,勉励大家要珍惜和把握校外实习机会,在实践中掌握过硬的本领,在艰苦的条件中锤炼意志,在解决问题中增强专业技能。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珍惜机会,服从管理,认真实习,全力完成好各项实习任务。

 


卢玉东副院长与师生交流

 

马明芳副书记为师生送去节日的问候

 

供稿:陈洁 供图:王疆霞 审核:陈志红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