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工会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 210

512日下午,在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工会主席申伟带队,工会副主席范婷、杨利锋等一行人前往校医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一线医护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向为守护全校师生健康无私奉献、日夜奋战在医护第一线、辛勤工作的“白衣天使”表示崇高的敬意。

活动中,申伟与医院工作者进行了亲切交谈,围绕一线抗疫经历、日常护理工作谈感想、话心声,并为她们送上慰问品,表达了对医护工作者一直以来的辛勤劳动和默默坚守的感谢。

自疫情以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校医院一线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不负重托,舍小家为大家,用责任与担当践行着南丁格尔精神。特别是在我校防疫最艰难时刻,作为医护人员甘于奉献、大爱无疆职业精神,用实际行动保质保量地完成学校各项防疫任务,为所有师生的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新的贡献。

1.慰问现场


供图:李进 供稿:刘翔 审核:申伟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