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西北大学工会来我校调研工作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2-04-24  浏览次数: 304

422日上午,西北大学工会主席田兵权一行6人来我调研工作,我校工会全体干部参与了座谈交流。会议由申伟主席主持。

申伟主席对田兵权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工会的历史和发展现状,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工会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充分调动教职工积极性,推进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动员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关心服务教职工、校园文化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与兄弟高校通过经验交流、相互学习,促进工会工作走向深入。

田兵权主席介绍了西北大学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西北大学的工会组织机构、校园文化建设等先进经验。他表示,长安大学工会在“双代会”、教职工校园文化、教职工福利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为开展好西北大学工会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交流会上,参会人员结合新时代工会工作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围绕“双代会”筹备、工会自身建设、非在编入会、青年教职工成长及素质提升、教职工文化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两校工会均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两校工会间的交流互动,促进两校工会工作共上新台阶。

1.会后合影


供图:刘宝安 供稿:刘翔 审核:申伟 杨利锋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