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教代会首页 - 二级教代会
电控学院召开四届一次教代会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 234

2022330日,电控学院四届一次教代会在校本部学术交流中心(主会场)及电控学院会议室(分会场)召开。电控学院63名教代会代表参加大会(应到代表66人),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炬主持。

首先,校工会主席申伟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及学院工会的工作,同时对学院的发展愿景表达了期望。随后电控学院院长闫茂德作《电控学院2020-2021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2020-2021年度学院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在上一轮抗击疫情中学院教职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表现,并明确了电控学院未来的发展目标和下一年度工作的主要任务。随后,大会审议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 《电控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及《电控学院年度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实施细则(修订稿)》。  

1.会议现场

接下来,学院工会委员杨永梅老师对2020-2021年度院工会经费收入支出情况作了说明;学院党、政、工领导对30余名学院工会活动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奖励,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最后,滑思忠书记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教代会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达到了开拓思路、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目的。这次会议是电控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号召全院教职工积极奋进,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加快发展,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2.分会场

供稿:赵毅 供图:种超、熊强 审稿:李炬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