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抗“疫”第一线】师生勠力同心勇战疫——地测学院抗疫主题线上互动会圆满完成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 206

为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中,彰显地测师生与校友的作用和力量,营造不畏艰险、奋勇争先、勇于胜利的浓厚氛围,引导学院师生在疫情时期保持昂扬向上的心理状态,坚定战疫决心与强化责任担当,筑建起抗疫的精神长城,凝聚学院力量,鼓舞抗疫士气,20211229日晚,由地测学院工会组织举办,全体工会委员与工会小组长全程参与的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师生校友2022年元旦“长安·常安”抗疫主题线上互动会”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

中国科学院院士彭建兵教授、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党委书记戴宏、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院长李振洪教授以及学院主要党政领导、地测学院上海校友会、深圳校友会等优秀校友们出席了本次互动会。同时,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的全体师生们通过参会与观看直播的方式参加了此次互动。

互动会伊始,彭建兵院士和李振洪院长分别向正在一线与疫情抗争的全体师生们表达了最真切的问候和最衷心的感谢。风雪般肆虐的疫情吹不垮凝心聚力的万仞城墙,浇不灭学子心头奋发向上的如火热忱,在这片氤氲着千年历史的长安故地,我们坚信,背靠着600年的古城墙,只要携手力,定能共克时艰,早日战胜疫情!


在本次主题互动会上,地测学院师生校友通过分享战疫故事,讲述抗疫感悟,表达了对志愿者和许许多多在抗疫一线坚持奋斗的抗疫战士们最崇高的敬意。

抗疫分享《万点群星汇长安 力同心勇战疫》、《战疫·同袍》、《山河无恙,长大常安》、《守望青春,战疫有我》、《疫情之下,长安大学的“白”与“黑”》等,增强了同学们共同抗疫的坚定信念,体现了新冠疫情期间长大人的坚强与感恩精神,温暖人心。我们正走过这一个特别的冬天,我们正经历一场严峻的考验,在我们与疫情搏斗之时,我们的抗疫事迹没有被忘记。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身处上海、深圳的校友们虽不在西安但心系母校,远程连线为长安大学加油。杏坛书匠,育人无数。四年同窗,没齿难忘,危难关头,方显真情本色。抗击疫情,我们从不退缩!


互动会的最后,地测学院党委书记戴宏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到互动会给我们共克时艰的力量,使命在召唤,我们自强不息,无所畏惧,携手共进,战胜疫情!2021已经离我们远去,2022正在向我们招手,崭新的一年充满了温暖和希望。我们坚信,疫情过后,中华大地必将生机勃勃,中华儿女必将努力奋斗,创造新的辉煌!


供图、供稿:赵梓余 审核:潘迎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