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材料学院工会委员会召开疫情防控线上工作会议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 195

面对愈加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进一步凝聚抗疫力量,践行工会使命,20211228日下午3:30,材料学院工会委员会召开疫情防控线上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兼工会主席贾侃同志及全体工会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张勇主持。

首先,张勇副主席就学院工会前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总结。自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院工会积极响应学校、学院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一是联防联控,筑牢抗疫思想防线;二是建档立卡,解决教工燃眉之急;三是同舟共济,争做志愿先锋;四是加强宣传,弘扬真善美主旋律。面对疫情“大考”,“材料工会人”迅速进入“应考”状态,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随后,张勇副主席还就工会委员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工会委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要点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贾侃主席最后做总结发言。他指出,疫情突发两周以来,全院上下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但当前形势依然严峻,在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与“持久战”中,要把维护广大教工生命财产安全与身心健康放在工作首位,时刻牢记工会使命,凝心聚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他希望全体委员集思广益、多策并举,以更高的效能、更暖心的服务为广大教工排忧解难,当好教工的“娘家人”、“贴心人”,与广大教职员工一起努力,共同夺取疫情防控战役的全面胜利!

供稿:熊锐、张勇  审核:贾侃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