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抗“疫”第一线】水环学院邀请人文学院联合举办女工线上观影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 219

20211228日下午300,人文学院和水环学院工会联合举办女教工“云端观影”活动,活动有50余名女教工参加,水环学院副书记马明芳、王妍,两个学院的工会主席孙希娟、陈志红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孙希娟为女教工带来了一部非常治愈的电影《与玛格丽特的午后》。观影结束后,孙老师对电影做了专业解析,女教工也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作为知识女性,要学习玛格丽特,终身以书为友,不惧年龄,活出优雅;对待学生,要用知识启迪智慧,用爱心启发爱心;对待生命,要在接纳逝去的同时充满希望;在与新冠疫情作斗争的日子里,女教工要互相鼓励,抱团取暖,在照顾好家人的同时,尽力保持内心的平静与坚强。

马明芳对“云端观影”活动给与充分肯定,活动使女教工在疫情期间放松了心情,同时对爱和教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她鼓励全体女教工,在居家照顾好生活的同时,创造性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尽己所能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1.《与玛格丽特的午后》剧照

2.云端讨论

供图、供稿:王疆霞 审核:陈志红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