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抗“疫”第一线】地测工会:抗疫中的责任担当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12-28  浏览次数: 220

为凝聚学院师生力量打赢疫情“狙击战”,长安大学工会地测学院分会于1225日上午召开线上会议,布置疫情期间工会工作。学院全体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地测工会主席潘迎主持。

首先,潘迎主席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指示:在积极保障师生疫情安全的前提下,组织地测学院“元旦抗疫主题线上互动会”,以达到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同心抗疫的目的。

随后,地测工会副主席赵权利具体安排了活动内容,说明了活动形式包括但不仅限于抗疫故事分享、朗诵、才艺表演、隔离家属云上联动等等。要求节目主题要紧扣鼓舞抗疫士气、凝聚万众一心,达到团结师生、同舟共济、积极奋战、勇迎光明的目的。

最后,参会的工会委员与工会小组长充分交流了活动建议与意见。



供图、供稿:赵梓余 审核:潘迎 赵权利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