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水环学院举行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12-28  浏览次数: 180

20211227日上午900,为推进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水环学院青工委协助组织学院在线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会议邀请了具有丰富基金申报经验的王文科、杨银科、刘秀花和王伟四位教授,对青年教师就基金申报进行了指导。副院长李培月主持会议,学院近50名教师参加了本次线上会议。

会上,青年教师郑策、张倩倩分别对本人基金申报主体内容进行了汇报,四位教授一一进行了问诊把脉,针对研究课题归属学科、研究范围、主题凝练、特色创新等方面对其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提出了基金撰写存在的问题,指出了下一步修改提升的方向。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困惑,与教授们进行了基金申报的交流。本次会议通过实例分析点评,为青年老师们在国家基金项目申请书的撰写上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大大提升了我院青年教师申报国家基金的信心和动力。

 


供稿:陈洁 审核:陈志红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