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长安大学第六届“青年长安学者论坛”水环学院分论坛顺利举行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 329

20211220日下午,长安大学“青年长安学者论坛”水环学院分论坛顺利举行。受疫情影响,本次以线上会议形式开展,6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副院长李培月代表学院对各位青年学者表示了热烈欢迎,对水环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科学研究、实验平台、国内外交流合作等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果进行了介绍。随后,来自悉尼科技大学、瑞典皇家理工学院、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中山大学、长安大学的六位青年学者围绕水污染控制、大气污染控制、生物资源转化利用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学术汇报。参会教师在认真听取报告后,就有关专业和研究领域进行了热烈学术讨论和深入交流。最后,学院书记邓红章对学者的精彩报告进行了点评,对学校人才引进政策和学院引才育才成果做了简要介绍,肯定了各位学者在本领域做出的杰出成绩,表示十分欢迎各位学者能够来水利与环境学院工作,学院将为青年才俊搭建良好的发展培育环境。

图1

图2

图3

 

 

供图、供稿:陈洁 审核:陈志红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