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抗“疫”第一线】居家运动营,战疫你我他——水环学院师生齐上运动直播课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 286

为了丰富学院广大师生在疫情影响下的生活,教大家如何在家或者在宿舍锻炼身体,水环学院于1219日上午10:00开展主题为“居家运动营,战疫你我他”的直播课,特邀体育系乔晓月老师通过B站直播的方式给我院师生带来一节别开生面的运动直播课。


乔晓月首先叮嘱大家在锻炼时牢记安全第一,然后为大家示范上半身动作(如头肩绕环、墙推俯卧撑等)、腿部练习(如徒手半蹲、髋关节屈升等)。一系列动作下来,老师和同学们都微微出汗,身体得到了“呼吸”。整个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互动,纷纷跟随乔老师的示范进行简单的锻炼,并获得明显成效。


乔晓月老师现任校健美操队教练员、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操舞国家一级教练等,有多项殊荣的她还荣获长安大学2019年度最满意教师称号。乔老师教学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应用最前沿的科学健身方法,引入了流行的健身房训练内容,极大地提升了大家的学习热情。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妍表示自己按照乔老师示范的整套动作做完之后非常舒服,能够放松身心,尤其适合老师和同学们进行简单的锻炼,并对乔老师的专业教授表示感谢。


健康是工作学习的本钱,我们只有确保自己先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地抗击疫情,打赢这场攻坚战。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面对这场疫情,让我们一起度过最艰难的日子,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供图、供稿:谈震 审核:陈志红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