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我校举办女教授师德专题经验分享会及美育沙龙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 320

12月10日下午,我校工会在南校区东院研究生创新活动中心举办“守初心,担使命,做师德表率”女教师师德专题经验分享会及美育沙龙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彪晓红出席活动,工会负责人、我校50余名女教授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工会副主席范婷主持。


彪晓红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女教授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以及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她强调,我校女教授要通过加强“四史”教育、师德楷模选树等,遵师德规范、守师德底线,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知识女性的伟大使命。她希望女教授联谊会不断团结、凝聚广大女教授、女教师智慧,将协会打造为“奋进之家”、“育才之家”“奉献之家”和“温暖之家”。


主题分享环节,我校“2021年陕西省教书育人楷模”仝秋红教授、陕西省总工会“五一巾帼标兵岗”郑木莲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科研项目带头人张勤教授、省级教学团队带头人陈红教授、长安大学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特等奖获得者席岳婷副教授以及教育部全国高校思政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特等奖获得者李婷副教授分享了教书育人、师德师风、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心得感受。


申伟在总结中表示校工会将充分发挥四大职能,支持女教授协会的建设,希望新一届女教授协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搭建平台,团结、凝聚巾帼力量,发挥优秀女性典型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女教职工砥砺前行,建功新时代。

会场


艺术沙龙环节,西安工程大学表演专业学术带头人、教育部高等院校服装表演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西安市模特艺术学会会长张原副教授和国家高级化妆师王佳做了高校女教师美育示范。女教授们在设计师的带领下深刻感受了美、体验了美。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彪晓红副书记讲话

仝秋红教授发言

张勤教授发言

郑木莲教授发言

陈红教授发言

席岳婷副教授发言

李婷副教授发言

美育活动

美育活动

供稿:施梦  供图:赵杰  审稿:申伟  网络编辑:施梦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