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教代会首页 - 二级教代会
建筑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 312

1112日,建筑学院四届三次教代会在建筑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第四届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鹏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学院副院长白骅作了关于《建筑学院教职工年度绩效考核管理办法》的修改说明。他讲到,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关系到每位教职工的切实利益,学院非常重视和谨慎,本办法由学院组织多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讨论和充分征求系所办意见,形成修改意见稿后提交学院教代会代表讨论并征询意见,最终形成审议稿提请学院四届三次教代会进行审议。经表决,大会全票通过了《建筑学院教职工年度绩效考核管理办法》。

 

随后,学院院长侯全华就本年度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大的成绩,特别是在学科专业建设方面获批了建筑学和城乡规划学专业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多位老师通过职称评审进一步优化了学院教师队伍结构,在综合治理方面学院作为学校试点单位开展综合改革方案的制定工作。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要清醒认识学院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新机遇,明确学院发展目标与定位,从聚焦特色学科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科学研究创新、增强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对外沟通交流等方面寻求工作突破点,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勤奋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自工作中,主动顺应形势,积极应对,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院长侯全华作工作报告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鹏宣布本次教代会顺利结束,并表示教代会是教职工依法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和监督的基本形式,是完善学院制度、促进学院依法治校的重要途径,在学院的改革发展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各位代表能继续积极参与学院重大事项的讨论和研究,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教代会的桥梁纽带和民主协商的作用,不断积聚新动能,焕发新生机,共同促进学院各方面工作迈上新台阶。

供图、供稿:建筑学院分会 审核:刘鹏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