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教代会首页 - 二级教代会
资源学院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 325

20211128日上午,在南校区东院资源学院二楼伯声报告厅召开了资源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校工会主席申伟出席开幕式,资源学院55名(应到会议代表57名)教职工代表和1 (应到列席代表3)列席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开幕式由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黄喜峰主持,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分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薛冬钧分别主持了第一次和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


上午9:00,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校工会主席申伟代表学校工会致辞。他对资源学院四届二次“双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二级学院“双代会”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的作用予以了阐释与强调,对资源学院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以及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予以了肯定,简要列举了资源学院工会近年来已取得的可喜成绩。他强调,本次大会既是学院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也是促进学院改革发展的重要契机。他希望,与会代表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为学院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奋力谱写属于长大资源人的华丽篇章,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1.校工会主席申伟致辞

资源学院院长李荣西从修订缘由、组织领导及起草过程、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重要条款内容解读等方面口头向大会作了《长安大学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暂行办法(试行)<审议稿>的说明》;工会文体福利委员左可胜作了《2021年长安大学工会资源学院分会经费收支情况的报告》。

2.院长李荣西作大会审议稿说明

分组讨论会上,各组代表重点讨论审议了《长安大学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暂行办法(试行)<审议稿>》。大家畅所欲言,纷纷提出真知灼见,对“审议稿”中的各类考核指标遗漏以及不足之处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3.组长汇报小组讨论情况

地质系代表肖良、矿产系代表夏昭德、珠宝矿加系代表谢星和机关行政代表梁青青四位组长,分别就各组代表讨论情况向大会作了汇报。副院长焦建刚宣读了“关于审议通过《长安大学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暂行办法(试行)<审议稿>》的会议决议”。

4.大会现场

经与会代表举手表决,大会审议通过了会议决议。会议认为,学院新修订的《长安大学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暂行办法(试行)<审议稿>》具有一定可操作性,比较符合学院实际;制定的三类人员各项考核指标,经过上下反复讨论,已得到广大教职工基本认可;不过,“暂行办法”中还存在部分问题,还须大会后,根据各组讨论反映出的意见和建议作进一步修订完善。此外,会议认为,《2021年长安大学工会资源学院分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客观反映了我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2021年工会经费使用管理情况,从收支明细有结余看,比较规范合理,希望进一步合理分配工会经费,提升工会经费使用效益,做好全院教职工职工福利费使用收支平衡,更好服务于广大教职工。

5.大会合影

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黄喜峰作大会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双代会”既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又是一次专门研讨会,他感谢与会代表们的积极参与和认真审议,确保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黄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提出了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紧密团结群众、关心职工,为职工的切身利益分忧解难;二是要紧密联系实际,主动作为,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凝聚力量;三是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为提高学院民主化和科学化管理水平提供保障。最后,他号召,要以本次会议为起点,继续发扬“工作认真踏实的敬业精神,以集体利益为重的大局精神,乐于排忧解难的互助精神,乐于进取的创新精神,不计得失报酬的奉献精神”,涵养高尚师德,创先争优,群策群力,为把资源学院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行业知名、发展后劲强劲的现代地学学院而努力。

资源学院四届二次“双代会”历时半天,最终在与会全体代表的热烈掌声中胜利闭幕。


供图、供稿:资源学院分会 审核:薛冬钧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