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工会在鹿城中学开展励志教育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 301

1125日,由工会副主席杨利锋带队,我校教授励志报告团成员外语学院副院长马瑛副教授、资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查方勇副教授一行赴商南县鹿城中学开展中学生励志教育活动。

马瑛副教授以《懂得感恩 超越梦想》为题,围绕培养优秀的习惯、以目标为灯塔、以乐观为镜和做好人际关系等方面,通过一些故事和典型事例,中英文并用,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以及学习和工作中的体会和思考。查方勇副教授以《擦亮青春底色 做最好的自己》为题,通过自己在求学、工作中的经历和体会,围绕时刻提醒自己努力学习、从容面对学习生活中的失败和挫折、学会自我肯定和学会感恩四个方面,告诉同学们要从当下做起,抓住每一次机会努力成才,用一颗感恩的心,把握青春,成就自我。

两位老师的报告内容翔实生动,从自身生活出发,又富于启发。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中, 200余名师生积极参与,每位老师讲座过程中,同学们互动热烈,结束时大家都报以热烈的掌声。通过此次励志报告会,进一步拓宽了学生们的视野,增加了他们的洞察力,激励了他们更加发奋学习、争取早成才的信心。

此次励志报告会由工会组织,青工委承办;商南县县委县政府给予了大力支持。 


1.会议现场

2.会场全景


供图、供稿:刘翔 审核:杨利锋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