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水环学院分会召开2021年第三次工作例会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 200

20211118日上午,水环学院分会在学院三层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第三次工作例会,筹备学院四届二次“教代会”和学院教工第九届羽毛球团体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明芳、学院分会主席陈志红、分会委员及青工委主席参加了会议。

马明芳在发言中指出,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是教职工依法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和监督的基本形式,是学院管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集民意、出智慧、谋发展得最好方式。希望学院分会委员认真组织筹备院四届二次“教代会”,全力以赴确保大会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就大会筹备工作方案,包括会议议程安排、提案征集等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同时,商讨了学院教工第九届羽毛球团体赛相关事宜。

会议现场


供稿、供图:车红荣 审核:陈志红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