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校工会深入公路学院举行健康快乐送基层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 313

11月21日下午,校工会来到公路学院,举办了健康快乐送基层活动。来自学院的一百二十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院党政领导亲临现场,参与了活动。

校工会和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趣味运动活动在南校区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在一片热烈的欢呼声中,各系室气排球联谊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们攻防拦吊、奋力扣杀你来我往,表演赛异常激烈精彩接下来的游戏项目中,老师们在跳绳中,身轻如燕,轻巧灵活;在投沙包中,灵活走位,巧妙躲闪;在夹乒乓球趣味运动中,团结互助,友好接力。老师们快乐运动、尽情挥洒,个个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与激情,活动场上欢声、笑声、加油声不断现场热闹非凡、高潮迭起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生活,使老师们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身心得以放松,同时为全院教师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增进友谊、凝聚了力量,为学院未来发展进一步营造良好氛围。

 


供稿施梦  供图:李顺 审核:范婷  网络编辑:施梦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