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校工会深入经管学院举行健康快乐送基层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 297

为了加强与二级分会的交流联系,1118日下午,校工会深入经管学院举办健康快乐送基层活动,学院七十余名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校工会和院工会的组织下,跳大绳活动在经管学院办公楼前的林荫道热烈展开。在活动中,老师们身轻如燕、轻巧灵活,他们充分发挥个人的特长和团队合作精神,跳跃的身姿伴随着欢乐的笑声、加油声与动感韵律形成一派和谐美妙的景象,跳大绳活动有序而紧张的持续进行,活动吸引了学院的教授们和院领导,他们也参与到跳大绳活动中,与老师们一起享受运动带来的喜悦。

活动结束后,申伟主席一行来到经管学院,与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


 

供稿、供图:施梦   审核:范婷  网络编辑:施梦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