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苏州华裕佳和有限公司-长安大学水环学院口罩云交付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11-11  浏览次数: 281

118日上午,苏州华裕佳和有限公司-长安大学水环学院口罩云交付捐赠仪式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中共常熟市尚湖镇人大主席、党委副书记吕刚,尚湖镇经发局副主任倪海东,尚湖镇人才办副主任于介,苏州华裕佳和总经理张欢,水环学院党委书记邓红章,院长白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明芳,党委副书记王妍,副院长李培月,工会主席陈志红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捐赠仪式。

白波代表水环学院师生感谢华裕佳和有限公司在疫情常态化下给学院捐赠口罩,并充分肯定前期双方合作取得的初步成效。他指出下一步双方将会开展全方位合作,希望学院的科研成果能够尽快服务企业、服务行业、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吕刚在发言中指出,此次“口罩布云交付捐赠”活动既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一个应景善举,又是一个合作成果的展示。希望长安大学能继续给予公司后续强大的科技支持,人才支持,为传统企业插上二次创业的科技翅膀,实现二次腾飞。

张欢在发言中指出,苏州华裕佳和与水环学院合作的一年里,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取得丰硕成果,希望双方共同谋划未来,进一步碰撞出了新的花火。

本次捐赠仪式中,华裕佳和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5万只口罩,用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1.云交付捐赠仪式现场

 

供稿:车红荣 供图:巩兴晖 审核:陈志红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