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工会召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第五次扩大会议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 370

1029日下午,我校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第五次扩大会议在南校区北院经管学院107会议室召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分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申伟主持。

申伟主席就教职工福利、互助保险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说明,并着重就当前疫情下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申主席指出,各分会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在做好学校各项防疫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好工会各级干部作用。加强对广大教职工宣传引导,帮助广大教职工提升防疫知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阻断疫情传播;加强正面引导,凝聚社会力量,积极稳妥推动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防控防护举措;加强对防疫一线教职工及隔离教职工的关心关爱,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救治这场硬仗做出工会组织应有的贡献。

杨利锋副主席就2020年年底实物福利满意度调查情况和2021年年底实物福利采购方案向与会委员、分会主席进行了汇报,经与会委员讨论和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我校2021年教职工第三次实物福利的采购方案。杨副主席还就全国总工会开展的互助保障活动进行讲解,并对近五年来重大疾病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缴费及赔付情况进行说明,与委委员、分会主席经过讨论,一致同意继续购买两种互助保障。

范婷副主席就近期文体活动做出补充说明,将按照疫情防控情况,逐步完成本年度未完成活动。

会议现场


供稿:刘翔 供图:刘宝安 审核:申伟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