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资源学院开展学习《长安大学师德专题教育学习资料》自测答题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 231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教师函[2021]3号)等文件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长安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和教育部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近期,资源学院开展了学习《长安大学师德专题教育学习资料》自测答题活动。试题由资源学院自行拟定并经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审定,主要采用填空、选择、判断、简答、案例感悟等五种形式,对资源学院教职工师德专题教育知识掌握情况予以了自行测试。

全院教职工积极响应参与自测答题,最终有130余名教职工完成并提交了答卷。学院对参与答题的所有教职工赠送了学校70周年校庆徽章作为纪念品,并对其中答卷优秀的教职工颁发了优秀奖品。

本次活动是资源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有力举措之一,旨在加强资源学院广大教职工对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引导大家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自我要求,增强立德树人和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同时告诫广大教师要牢记《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等,以典型案例为警示,遵师德规范、守师德底线,杜绝师德失范行为发生,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

 

 

供稿:孙静怡  审稿:薛冬钧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