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我校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 419

10月16日至17日,我校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在南校区北院体育馆举办,来自我校25个分会的25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赛事由工会、体育部(场馆管理中心)主办。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为积极贯彻《陕西省全民健身条例》,不断推动我校体育工作和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也是持续深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具体体现。本次羽毛球团体比赛分为两个阶段,即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排位赛,赛场上,队员们精神饱满,顽强拼搏,时而奋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时而快速跟进,时而后场谨防,队员们高超的球技、精彩的对决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尤其是在最后阶段前四名的决赛中,比赛双方不甘示弱,扣人心弦。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各单位间的交流,也极大的激发了教职工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合作,顽强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也为我校发展建设凝聚了正能量。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经管学院分会代表队技压群雄,荣获本届比赛第一名,地测学院分会代表队、建筑学院分会代表、机关一分会代表队、外国语学院分会代表队、水环学院分会代表队、建工学院分会代表队、机械学院分会代表队分别荣获本次比赛的二到八名。


供稿:施梦  供图:姚安印  审核:范婷  网络编辑:施梦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