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长安大学医院举办2021年职工荣休欢送会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 402

929日下午,长安大学医院田建奇、骆晓敏、刘平三位医生荣休欢送会在南校区医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医院30余名职工代表与三位同志共同回忆了曾经一起工作的点点滴滴,并分享了多年来的从医经验与心得。本次荣休欢送会由医院工会主席刘伟主持。医院党总支书记廖谦、副院长李红霞出席。

廖谦代表医院对2021年光荣退休的三位同志为自己几十年自豪光荣的医生职业生涯交上圆满答卷表示祝贺,对他们为长安大学医院所做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送上了鲜花和礼物。她指出,作为从事高校卫生医疗服务工作的三位资深大夫,为学校师生的就医和健康教育奉献了青春年华,也见证了医院不断奋进、改革发展的峥嵘岁月。田建奇大夫在校医院工作34年、骆晓敏大夫在校医院工作19年、刘平大夫在校医院工作20年,三位大夫医术精湛、医德高尚,赢得了患者的高度认可,无愧于医生这个自豪光荣的职业称呼。

田建奇、骆晓敏、刘平三位荣休同志都精心准备了发言稿,在会上真情流露、难掩感动之心。他们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医院的工作历程,讲述了工作中的许多美好往事和依依不舍的深情厚谊,表达了对学校、医院和师生们的由衷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召开此次温馨而又和谐的欢送座谈会,充分表明医院对退休老同志的关爱和尊重,他们退休后依然会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建设发展,祝愿长安大学医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与会人员纷纷发言,一起回忆往昔快乐时光,通过诗歌朗诗、歌曲等多种形式,诚挚表达了对三位同志发自内心深处的敬意、感谢和祝福;也表示今后会以三位老同志为榜样,传承他们高尚的医德医风和精神品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医院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供图、供稿:医院分会 审核:刘伟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