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水环学院联合建工学院举办羽毛球热身友谊赛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 245

为认真备战2021年长安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20211013日,水环学院分会联合建工学院分会举办了“促交流、增友谊”羽毛球热身赛,来自两个学院的领导、教师近4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根据今年学校教工羽毛球赛制和裁判工作要求,在两个学院工会的认真组织下,比赛依次按男双(两组)、女双(一组)、混双(两组)三个项目进行,每场比赛三局两胜,每局15分制。

赛前,两个学院各自排兵布阵,组织队员积极参赛。比赛中,队员们不顾严寒,在球场上拼搏奋进、挥洒汗水,大家大显身手,展现了学院教工日益增长的羽毛球竞技水平和运动员们勇于拼搏的精神。赛后,两个学院对比赛准备情况进行了总结交流,争取在学校的比赛中,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展现学院教工的拼搏精神。

最后,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教工纷纷表示,羽毛球运动项目深受我院教工喜爱,希望将类似的羽毛球交流赛作为我院工会的一项常规赛事项目,持续开展下去。

比赛掠影(一)

比赛掠影(二)

比赛掠影(三)

 

供稿:巩兴晖 供图:王疆霞 审核:陈志红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