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贯彻全运会精神——汽车学院工会组织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 271

为响应全运会号召,916日,汽车学院工会在陕西省体育馆羽毛球2号馆组织了一场羽毛球友谊赛。赛前,通过报名、推荐、选拔等程序,肖润谋、闫晟煜、葛振振、丁楠、朱丹等5名工会成员入围。

据悉,此次比赛采取抽签单循环淘汰制,比拼度和观赏性得到大大增强。网上杀、四方杀、重复球,现场参赛队员各个身怀绝技,充分发挥各自特长,你追我赶,为大家贡献了一场精彩视觉盛宴。同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赛场上既挥汗如雨,大家又惺惺相惜,形成了良性的竞争氛围。最终随着丁楠的一记绝杀,裁判哨声响起,比赛圆满结束。

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是作为教学科研工作者的必备素质,汽车学院工会组织这项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参赛队员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通过这项活动强健了体魄,崇尚运动、热爱运动的积极导向正在汽车学院蔚然成风。

比赛现场

供图、供稿:汽车学院分会 审核:高扬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