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校工会召开2020年协会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 444

9月15日下午,我校2020年协会工作总结会议在南校区东院研究生创新活动中心第一报告厅召开。校工会主席申伟、副主席范婷、副主席杨利锋以及来自全校17个协会的会长、负责人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办公室施梦主持。

会议一开始,副主席范婷就过年一年来我校协会工作的整体情况做了总结,并就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说,各协会在过去一年里以建校70周年校庆为契机,有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发挥了协会的积极作用。今后要进一步规范协会管理,做好协会换届工作,及时纳新并修订、完善各协会章程,通过智慧工会系统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

  会上,各协会会长汇报了2020年各自的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协会工作计划。其中,合唱协会参与了学校新时代特色高水平大学教育发展大会合唱演出及校庆系列演出活动;舞蹈协会参与了学校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系列活动,录制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红色舞蹈节目;文学协会协办了庆祝建校七十周年诗文朗诵视频大赛活动;网球协会举办了多场喜迎七十周年校庆网球精英赛。同时,各协会负责人也指出了各自在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在听取各协会工作汇报的基础上,经现场评委评议,产生了2020年度我校七个优秀协会:合唱协会、文学协会、舞蹈协会、羽毛球协会、乒乓球协会、网球协会、瑜伽协会。

最后,申伟主席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各协会活动各具特色,拓展了工会的活动领域。希望各协会负责人加强组织能力,积极拓展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协会工作服务于校园文化建设的功能。同时,申主席对协会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期望:工会要重视和加强对教职工协会的指导作用,把握方向,以协会为载体,做好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各协会工作的开展要不断加大文体活动的覆盖面和持续性,寓教于乐、寓学于乐,充分发挥教职工协会的育人功能;努力打造协会活动集竞技性与趣味性、群众性与艺术性相结合的特色活动。以期推动我校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不断促进工会和协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后,所有与会人员参与了游戏互动活动。总结会在轻松愉悦中圆满结束。


 

供稿:施梦  供图:刘宝安  审核:范婷  网络编辑:施梦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