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工程机械学院教工队与研一新生队篮球友谊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次数: 275

为了增进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让新生尽快的融入机械大家庭,2021911日上午在校本部北院篮球场举办了教工队与研一新生队篮球友谊赛,由学院工会和院研究生会共同主办,学院老师及全体新生参加。

队员们意气蓬勃,精神饱满,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

学生队进入状态较快,凭着默契的配合和漂亮的传球、拼抢,加上精准的投篮,很快取得了领先优势。

教工队也不甘示弱,稳扎稳打,娴熟的球技,队员之间高度信任和配合,一个个高分投篮层出不穷,通过老师们精准的投篮将比分咬住,最后追平比分,赛情瞬息变化,紧张刺激。

赛场外,全体新生为队员们呐喊助威,每一次精彩的进球都赢得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和掌声。比分不断的刷新和变换,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双方倾情投入比赛,享受运动乐趣。最终,以比分4343结束了比赛。

本次师生篮球友谊赛在学院老师和全体新生的积极参与下取得圆满成功,增进了师生间友谊和交流,极大地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

合影


供图、供稿:曹学鹏 审核:魏立基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