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材料学院工会委员会召开2021年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 269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6日下午,材料学院工会委员会在南校区西院学院工会办公室召开了2021年下半年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兼工会主席贾侃及全体工会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张勇主持。

张勇副主席首先通报了学校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第四次扩大会议精神,同时对2021年上半年学院工会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正在进行与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进一步梳理和安排。随后,各工会委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会议最后由贾侃主席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全体委员尽职履责、集思广益,按照下半年校院两级工会工作部署,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持续打造材料学院“有温度、有高度、有情怀、有担当”的“工会之家”,矢志当好全体教工的“娘家人”和“贴心人”。

1.会议现场


供图、供稿:熊锐、张勇  审核:贾侃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