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水环学院分会召开2021年第二次工作例会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浏览次数: 275

202192日上午,水环学院分会在学院教工之家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会工作布置会议,总结交流暑期工作情况,安排布置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学院分会委员及青工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分会主席陈志红首先就暑期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了工作梳理和总结。对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再次强调学院分会的各项工作一定要紧紧围绕校、院建设发展战略布局,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加强民主管理,做到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随后安排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一是做好“学院分会走进系室”系列活动;二是积极开展学院青年教工入职、交流相关活动;三是积极服务学院教职员工,尽快落实方案,组织开展“学院教工集体生日会”活动。与会人员围绕下半年将开展的工作和活动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现场



供稿:巩兴晖 供图:车红荣 审核:陈志红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