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讯首页 - 协会通讯
长大师生唱响《强国一代有我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 417

20215月,长安大学为响应陕西省教工委与陕西省教育厅在各高校的网络思想政治工作安排,在学校党委宣传部的精心策划下,在校工会范主席的安排组织下,长安大学教工合唱团与长大辅导员、大学生合唱团等参加第二篇章——复兴篇,身边的动人旋律,合唱作品录制工作,由宣传部郭宁老师导演,创作MV作品——《强国一代有我在》。

教工合唱团一接到通知,就组织全体合唱团员认真学习这首作品——这是一个新时代,中国正在强起来;这是我们的时代,谁都有机会出彩;强国一代有我在,我要秀出我厉害;幸福人生奋斗来,我要献出我的爱。

2021512日下午,长安大学教工合唱团组织40人在长安大学渭水校区,逸夫图书馆楼前的草坪上进行此次视频录制活动,其他相关人员在图书馆、教学楼等背景中录制相关乐句,合唱团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完美的表情、深情的歌声表现了漫漫征程党带领我们披荆斩棘,从站起来到富起来,从温饱小康再到现代化建设,长大师生用歌声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喝彩,以昂扬的姿态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通过此次活动,合唱团员们又得到了一次锻炼,继续提升了大家的表演水平,体现了我们长大人与新时代同向同行,用青春筑梦,长大师生振臂高呼:强国一代有我在!


MV录制现场

供稿:王霞 供图:赵杰 审稿:范婷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