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汽车学院七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7-14  浏览次数: 341

2021年7月10日,汽车学院七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院333室召开。汽车学院党委书记秦希军、院长郭应时、工会主席高扬以及48名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高扬主席主持,他首先对本次教代会代表的到会情况进行说明。

郭应时院长对《汽车学院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分配细则》和《汽车学院教职工年度工作量计算规则》进行修订情况报告,对其修订过程、修订背景、修订原则与修订说明进行了详细介绍。

代表们分组讨论了《汽车学院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分配细则》和《汽车学院教职工年度工作量计算规则》。结合自身工作重点积极讨论,代表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会场气氛热烈,各位代表对两份文件总体表达了认可,认为文件分类结构合理,同时对文件中一些表述模糊、明细范围内容不全面、表述不合理、逻辑不恰当及分值不合理的地方提出了宝贵意见。

小组召集人李阳阳、冯镇分别汇报各小组讨论情况,经举手表决,代表们审议并通过了《汽车学院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分配细则》和《汽车学院教职工年度工作量计算规则》。最后,秦希军书记致闭幕词并表态,会议之后学院领导班子将充分考虑代表们的意见,尽快进行整理与修改。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图1 高扬主席主持会议

图2 郭应时院长进行修订情况报告

图3 代表们分组讨论

图4 秦希军书记致闭幕词


供图、供稿:汽车学院分会 审核:高扬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