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我校举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大合唱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 538

627日下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长安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大合唱活动在南校区北院体育馆举行,由全校2000余名教职工组成的26支队伍参加了大合唱,以无限深情和嘹亮歌声向建党百年献礼。

校党委书记陈志坚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党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开展之时,我们隆重举行此次大合唱活动,旨在讴歌党的百年光辉业绩,弘扬伟大的奋斗奉献精神,抒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爱党情怀,凝聚起为学校发展和祖国建设接续奋斗的强大合力。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为扎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合唱活动中,26支参赛队伍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忘初心》《祖国不会忘记》《我和我的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经典曲目,并辅以朗诵、舞蹈、视频等多种表现形式,以昂扬的风貌、充满激情的歌声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表达了长安大学人始终与党和祖国同心同向同行的决心和为国家建设矢志奋斗、无私奉献的豪情。陈志坚书记、沙爱民校长等校领导参加了此次大合唱。


经过七位专业评委评选,公路学院、信息学院获得一等奖,机关一分会、建筑学院分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机关二分会获得二等奖,经管学院分会、人文学院分会、运输学院分会、建工学院分会等八支队伍获得三等奖,外语学院分会、理学院分会、材料学院分会、图书馆分会等十二支队伍获得优秀奖。为此次活动献上精彩表演的离退休教职工和教工合唱团获得优秀表演奖。参加活动的校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奖。


活动在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由工会、宣传部举办,学校领导、党委常委,校属各单位负责人、各分会主席和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供图:赵杰 供稿:冯秋香 审核:申伟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