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地测学院举办教师荣休座谈会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 376

615日,地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为学院原党委书记杜福元,测绘科学系教授郭新成,实验中心教师朱孝生、牛建建举行了温馨而隆重的荣休座谈会。

院党委书记戴宏,副书记、副院长荆琳,副书记、工会主席潘迎,副院长王利,副院长邓亚虹及教师代表等三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书记、副院长荆琳主持。

首先,院党委书记戴宏代表学院对4位教师为学院建设、学科专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的评价和感谢,并为荣休教师颁发证书和赠送纪念品;青年教师代表为荣休教师献花。

随后,各教师代表畅所欲言,纷纷讲述和回忆了与荣休教师在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认为他们皆是“以德施教、以德立身”的楷模,并祝福荣休教师退休生活健康、快乐、丰富多彩。各荣休教师分享了自己多年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经验,感谢学院对自己工作的支持,表达了对教育事业和学院的深厚感情,希望自己能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建设做出贡献。

1.合影

 供图、供稿:赵梓余 审核:荆琳、潘迎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