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外语分会夏日送清凉 慰问语音实验中心教工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6-14  浏览次数: 394

古都近日持续高温,外语学院语言实验中心教工一面冒着烈日,不辞辛苦地奔忙在南、北各校区, 为保障即将到来的大学生英语四级、六级考试顺利进行做最后的设备调试与检测,一面顶着高温开始本年度暑期实验室改造与建设工作。

611日上午,学院领导宁育国、学院分工会代表学院党政领导来到渭水实验室中心,慰问近期一直加班的教工, 为老师们送上一丝清凉!

慰问过程中,宁书记了解到语音实验中心为保障全校英语课程的顺利进行,多年来经常利用周末、晚间、寒暑假等课外时间进行维修、改造;一位老师身体刚刚痊愈就再担重任投入改建工作;还有老师虽正在办理荣休手续,但面对工作毫不懈怠,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

宁书记代表学院对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勉励大家坚守岗位,履行职责!暑期改造工作任务艰巨,语言实验中心主任郭迎老师表示要加强安全意识,确保高温天气下实验室的安全管理,为进一步提升新学期的实验室教学环境不断努力!

图1

图2

供图、供稿:外语学院工会 审核:殷倩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