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图书馆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 397

67日上午图书馆工会在北校区图书馆302室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图书馆全体工会委员、办公室主任徐继维、数据总监曹媛媛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吕英主持。

会议首先由工会副主席杨梦瑶从组织图书馆职工参加长安大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挑选职工代表参加我校第十五届阳光体育运动暨2021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广播操表演;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弘扬红色精神”红色教育学习活动;图书馆代表队参加陕西省高校图书馆第六届“知网杯”羽毛球比赛等活动中作了总结。

其次由文体福利委员宋凯介绍工会经费的收支、工会会员慰问、困难职工帮扶等情况向会议进行详细汇报。女工委员武娇对“三八”节女工福利、“六一”儿童节慰问福利发放、职工生育慰问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各工会小组长介绍职工近期对工会活动的反映情况,并希望通过活动加强南北校区职工之间的沟通,通过增加课间操关爱职工的健康水平,提振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

会议最后吕英强调,图书馆工会工作是在校工会和图书馆党总支的领导下开展工作,一定要紧密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抓落实,积极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读者服务工作有机融合,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关心关爱职工身心健康,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提升图书馆在学校的形象和地位而努力工作。随后对即将进行的长安大学教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供稿:张江江  审核:魏奕  网络编辑:施梦)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