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图书馆代表队参加陕西高校图书馆第六届“知网杯”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 394

陕西省高校图书馆第六届“知网杯”羽毛球比赛于2021年6月5日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省内22所高校图书馆近200名馆员参赛。此次比赛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让高校馆员通过体育竞赛深刻认识体育在振奋民族精神、推动社会进步方面的促进作用,通过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

本次比赛得到了长安大学图书馆党政领导高度重视,馆长赵文义担任领队,党总支书记魏奕担任教练兼队员、党总支副书记吕英、副馆长刘丽华带队参加比赛,馆工会委员会委员为比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比赛共设女双、混双、男双3个项目,通过分组单循环赛、交叉淘汰赛等赛制赛场上我运动员们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扣杀、劈杀、高远球、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队员之间配合默契,尽显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馆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通过比赛,我校图书馆代表队不但向陕西省其他高校图书馆展现了积极奋斗、顽强拼搏、智勇结合、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还提高了整个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以及集体荣誉感。同时,这次比赛在增进陕西省高校图书馆之间沟通、交流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我馆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撰稿:周怡波  审稿:魏  奕  网络编辑:施梦)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