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图书馆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弘扬红色精神”职工 红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 39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大力弘扬红色传统文化,品味红色体育无限魅力,5月27日,图书馆工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弘扬红色精神”职工红色学习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履行工会教育职能。

此次“不忘初心使命 弘扬红色精神”职工红色学习教育活动包括参观中国红色体育博物馆和红色接力赛。全体职工参观了位于凤城八路鼎正大都城的中国红色体育博物馆,一起追寻红色记忆。全馆分为五个篇章,中国红色体育博物馆的创始人亲自大家详细介绍了红色体育博物馆和全运会的发展史,大家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激励大家不断加强体育锻炼,发扬革命时期艰苦奋斗的体育精神。通过现场大量珍贵的照片、实物,聆听每一份史料背后的感人故事,展示了红色体育发展的光辉历程,大家对红色体育的历史有了更系统的了解,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红色接力赛是践行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的红色联动。通过这次红色接力跑,感受红军长征时一次次“雪山茫茫、草地莽莽”跨越艰辛,用脚底板越过艰险的毅力和勇气,走出革命道路的信念和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图书馆工会会员的凝聚力,并将宝贵的红色精神投入到我们日常的读者服务工作中,将红色基因和精神品格传承和发扬,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中。



(撰稿:周怡波  审稿:魏  奕  网络编辑:施梦)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