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讯首页 - 协会通讯
我校乒乓球协会赴陕西科技大学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 536

520日,长安大学乒乓球协会应陕西科技大学乒乓球协会邀请,前往陕西科技大学(西安校区)进行交流比赛。本次活动,设置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等比赛项目,我校共派出九名队员代表我校参加了此次交流比赛。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你来我往,精彩不断,观众也是看的如痴如醉,掌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一片祥和。我校乒乓球代表队在乒协主席郭军杰和工会刘宝安老师的带领下,赛前提前谋划,比赛中敢打敢拼,经过紧张激烈的十场比赛,我校代表队取得了优异的战绩,赢得了此次交流比赛的胜利。

本次活动也是两个学校工会“结对共建、争模创先”工作活动内容之一,比赛期间,校工会主席申伟、副主席杨立峰亲临现场为双方运动员加油助威。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两个学校之间的友谊,为今后两个学校在其他方面的沟通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合影


供图、供图:乒乓球协会 审核:郭军杰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