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我校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 509

514日上午,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的长安大学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南校区北院教学区田径运动场举行。来自全校25个分会的1275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部分学院、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此次教职工运动会对项目设置进行了创新,共设众星捧月接力赛、大丰收接力赛和毛毛虫趣味接力赛三个项目,项目均为团体竞赛,比赛形式为男女混合接力,每一个项目都集竞技性、趣味性、协作性为一体,旨在展示长大人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和精诚团结的合作意识,同时,让教职工在运动中愉悦身心,收获快乐与友谊。

在一片热烈的助威声中,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在众星捧月接力赛中,运动健儿们默契配合、携手并进;在大丰收接力赛中,参赛选手们精准投球、共创佳绩;最后进行的毛毛虫趣味接力赛更是形式有趣、扣人心弦,赛道上老远看上去就像几条赛跑的毛毛虫在调皮的你追我赶,赛场上欢呼声、呐喊声、笑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气氛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机械学院分会、机关一分会、电控学院分会、资产经营公司分会、后勤分会、运输学院分会、信息学院分会、经管学院分会分别获得众星捧月接力赛前八名,机械学院分会、运输学院分会、资产经营公司分会、后勤分会、公路学院分会、地测学院分会、人文学院分会、信息学院分会分别获得大丰收接力赛前八名,资产经营公司分会、机械学院分会、资源学院分会、机关一分会、建工学院分会、机关二分会、运输学院分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分别获得毛毛虫趣味接力赛前八名。

活动结束后,徐引正为获奖分会颁发了奖牌。

1.活动现场

2.颁奖现场


供图:赵杰、安印 供稿:施梦 审核:范婷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