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首页 - 活动快讯
工会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 626

瞻仰革命旧址、重温入党誓词、过党员生日, 516日上午,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渭南市华州区高塘镇“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巩固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定了党员理想信念。

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渭华起义陈列大厅、渭华起义旧址等。在纪念馆展厅里,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实物、历史资料图片等,详细了解了渭华起义的历程。站在一张张珍贵的照片前,党员与先烈们近距离接触,渭华起义的将领带领革命军民浴血奋战的场景赫然眼前,党员们心灵为之震撼,对在血雨腥风、艰苦卓绝的战争年代共产党人那种不怕牺牲、勇于担当、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由衷敬佩!

英雄纪念碑前,党员们在支部书记申伟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支部副书记范婷向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生日礼物,三位党员纷纷发表生日感言。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广大党员的心灵和精神得到了净化和升华,坚定了共产党员的崇高信念,增强了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弘扬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充分发挥忠诚、廉洁、创新、奉献的精神,要把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的力量之源,以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干出实实在在的业绩,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合影

供图、供稿:刘翔 审核:申伟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