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电控学院举办刘西健老师荣休座谈会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 405

为弘扬尊师重教优良传统,表达对荣休教师的尊重和感激,423日,电控学院举办了刘西健老师荣休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办、电气工程系承办。学院领导、工会主席及委员代表、电气工程系全体教师、学院前任领导代表、原电气实验室代表应邀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李炬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滑思忠代表学院对刘西健老师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和乐于奉献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希望刘老师在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关注支持学院发展,关心和指导青年教师的成长,为专业和学科建设建言献策。院长闫茂德对刘西健老师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工会活动和教师梯队培育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院长助理兼电气工程系主任徐先峰对刘老师在教学和青年教师培养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宣读了毕业校友专门发来的感谢信。

刘西健老师介绍了自己的求学和从教经历,对每位同事的帮助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带着同志们的祝福,怀着欣慰的心情,迎接美好的明天。最后,大家畅所欲言,与刘老师共同回忆多年的往事经历,与电气工程系共同发展的心路历程,感慨万千,气氛温馨热烈。

学院工会向刘西健老师赠送了纪念品,年轻教师向刘老师献花并送上祝福。座谈会在大家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供稿:李艳波  供图:卢勇  审稿:李炬  网络编辑:施梦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