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建筑学院工会为张琳老师举办荣休交流会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 381

411日下午,由建筑学院工会主办、建筑系承办的张琳老师荣休交流会在校本部西院建筑系馆四楼教研室举行,学院30余名教师代表与张老师共同追忆了曾经的教学往事并分享执教心得。学院院长侯全华教授、副院长刘启波副教授出席。 

作为在长大校园内执教三十余年的资深教师,张琳老师培育了一代又一代优秀的长大学子,也见证了建筑学院不断奋进、走向繁荣辉煌的流金岁月。张琳老师德高艺精、辛勤专注,所讲授的“建筑构造”等多门课程获得了学生的高度认可和教师们的学习效仿,无愧于模范教师之称呼。张琳老师执教爱生,桃李遍天下,许多学子在毕业多年后仍然牢牢记得张老师当年的课堂场景,不少学子毕业后又追随张琳老师的脚步留校执教。张琳老师为建筑系和建筑技术所的发展起到了大力推动和榜样引领作用。

本次荣休由建筑系主任陈斯亮主持。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由学院老师精心搜集的张琳老师的教学照片,一起回忆往昔的快乐时光。副院长刘启波、建筑系主任陈斯亮、建筑技术所教师夏博、青年教师王嘉伟共同为张琳老师送上了鲜花、蛋糕和礼物。张琳老师在会上发表感言,回顾了在学院的工作历程,讲述了从教心得,并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师生们的感谢,对学院未来的发展送上祝福。各位教师也纷纷发表与张琳老师的共事感言,感谢张琳老师的榜样力量,并表达了深深的敬意。

建筑学院书记李险峰、副书记刘鹏、原院长武联、原副院长王农以及其他20余名教师,也各种方式转达了对张老师荣休的致敬和祝福。

张琳老师接受鲜花祝贺


教师代表发表感言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供稿供图:建筑学院   审稿:刘翔  网络编辑:施梦)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