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建筑学院教职工第四届二次代表大会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 528

423下午一点半,建筑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学院教职工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鹏主持。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的重点内容是认真学习长安大学人事处关于学院绩效考核的标准与要求,以及建筑学院在“十三五”工作完成基础上开启“十四五”规划工作的征求意见。学院院长侯全华对绩效考核、科研教学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当前是学院开展“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的新起点时期,全院上下必须坚定信心、笃定前行加压奋进,强化使命勇担当接续奋斗开新局


学院院长侯全华讲话


学院副院长白骅对学院绩效考核管理办法的修订以及建筑学院“十四五”规划文件主要内容进行了解释说明。

学院院长白骅讲解文件细则


学院副书记刘鹏向大会在场教职工代表进行意见征询,经大会表决,审议通过了《长安大学建筑学院教职工年度绩效考核暂行实施细则2020修订内容》与《建筑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两则文件。

大会全体教职工鼓掌通过文件内容


学院党委书记李险峰发表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建筑学院“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提出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三全育人”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正视自身发展的不足和问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李险峰总结发言


(供稿:建筑学院郝可彤  审稿:建筑学院  网络编辑:施梦)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