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水环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与学院2021年文艺晚会演出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 418

425日晚,青春予你,百年欢喜——水环学院2021年文艺晚会在北校区长安文化艺术中心一楼大礼堂举行,学院工会组织46位老师们参加了演出。

女教师的舞蹈《春三月》,以优雅的舞姿,带领大家走进“百草开,暖阳复”的暮春三月。师生联唱《青春予你》,充满青春活力,展现了水环人砥砺拼搏的精神风貌。朗诵合唱《百年颂歌》,用慷慨激昂的颂词、以悠扬动人的歌声、用深情向党和祖国告白,表达了对学校的由衷热爱,作为压轴节目,将晚会气氛烘托到高潮。

参与活动的教师们以高度的热情,利于工余时间积极参加排练。整个演出充分展现了水环学院老师们的文化素养与精神风貌,表达了我院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憧憬,抒发了爱党、爱国、爱校的深厚情怀。

1.舞蹈《春三月》

2.联唱《青春予你》

3.朗诵合唱《百年颂歌》


供稿、供图:车红荣 审核:陈志红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